Wednesday, March 23, 2011

24.03.2011 凌晨

好久好久都没用华文了,华文变烂了 =(
好无聊哦!一整天都没心情,也许是忙完了一堆的作业吧!

最近,真的有点闷,
看看朋友都很忙很忙,
我呢,很闲很闲,心了不是滋味。
不是说,我爱忙碌生活,
是一下子不习惯“废材”生活。

其实,还有些些东西在等着我的。
写履历表,筛选照片,整理房间,等等。。。

23。03。2011 楚云生日,
难得一大班Foundation认识的朋友都聚在一起。
开心!开心!好久好久都没在一起了啦!

大合照 =)


积木。童年回忆。刺激。好玩

哇!积木很好吃?!

我的muscle像popeye 吗?


碌碌,哇!太久没吃了,想念。。。
一口气吃了六支。爽啊!!!

我的最爱,鱼丸,豆腐,云吞。

这档碌碌是靠近Apartment 的。\

好吃,浆料够辣!又环保, 不用保利龙,不伤害顾客的健康。

赞!!!
------------------------------------------------------------------------------------------

在FB和朋友聊天,
突然问了个朋友,
为什么会对摄影有兴趣。
真的很开心听他分享了他的过去与经历。

好久没有听别人的故事了。
超爱听他人的故事,经历等等。。
但,聊了聊, 我突然不见了,
朋友来那些东东,就小聊了一下下。
所以回来时,你应该下线了吧。。
不好意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