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压力


这次
考试,
超压力的。

尤其是Taxation这科,
让我伤透脑筋,
都还不明白到底在讲什么。

真的很“显”一下咯。

我现在的生活
哈哈,
压力到连呼吸都困难。
真的不是开玩笑的啦。

压力,
让我肩膀酸痛,
精神疲劳,
难以入眠。

突然好想念我的钢琴。
少了它的陪伴
当我要疏解压力的时候,
没有它,很“显”。

不写了,很累,但没睡意。

3 comments:

  1. 我的宝贝printer, 如果要说压力, 困难, 大家都有啊.. 谁没有压力? 谁没有困难呢? 这就是生活啊, 人生都会有上下的时候, 要面对它, 全靠我们自己咯! 所以宝贝, 加油吧, u're NOT alone, 我们一起度过这观好吗?? 告诉自己, 你可以的...! 爱你, always!~♥

    p/s: my "观" correct a?

    ReplyDelete
  2. 电脑姐姐,哈哈,知道,大家都有压力。
    我只是想来这发泄发泄。哈哈,看到你的留言, =)。
    我知道你一直都会“十扑”我的 =)。
    我们一起度过这难关,一起顺利毕业吧!

    p/s:
    1。是难关,不是难观。
    2。不是人生都会有上下的时候,而是人生都会有起起落落。
    姐姐,加油哦!记得如果我的部落的英文太烂,记得帮我做correction哦。酱我才可以improve嘛=)

    考试加油哦!

    ReplyDelete
  3. HAHA, thanks for the correction... =)) i correct ur english n i correct ur english then.. fair n square xD

    imagine, we have known each other for like 4 whole years, n u're considered the 1st person i got to kno in the beg of my uni life! for that i'm thankful! printer dear, u jia you too and all the best in ur future undertakings!

    lotsa love,
    rach bab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