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快乐 vs 不舍

哈哈!

已经来到了第13个Teaching Week 了。

还是没有丝毫想要念书的心情。


突然间,

想要时间停止。

停在这一刻。

某些时候,

一个人静静,想想,

回忆涌现。

不要,真的不要回来好吗?

不喜欢不舍得的心情。


所以,

我用快乐来抗议。

让一切快乐,

填补了那些我讨厌的心情。


快乐,

是最佳良药。

所以,我的第13 Teaching Week,

过得像Honey Moon Week。

超开心的。

吃榴莲,

去安顺,

看夕阳,

去Gopeng,

等等。。。。。。


我用照片,

写我的故事。


我用快乐,

打败不舍的心情。


我将会Upload 更多我Honey Moon Week 的照片。=)

Stay Tuned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