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1

飛行在天空中的寂寞

之前,

我媽,因爲擔心的緣故,

所以陪我一起去interview.

我去interview,

她呢?

interview 環境, 哈哈。。

我是女孩子的緣故吧,所以她超級擔心和關心。

---------------------------------------------------

媽媽陪了那一次之後,

我還是自己去的機會。

六月的面試,

自己去了。

背著包包,

機場那美麗的廁所,

變成了我的化妝閒。

用最快的速度化妝。

在15分鐘裏面,

從一個便裝女孩變成了上班族的look。

呼~~

穿者那高跟鞋,

開始了我的行程。

*腳-要斷了啦。。。 (羡慕男孩子-ing,不用穿高跟鞋。)

-----------------------------------------------------
拿者行李,接Taxi...

爬上2樓,搭LRT。

再拿者行李,從LRT站 走5-7 分鐘的路程抵達。
------------------------------------------------------
汗。。。。

哎。。 樣子很狼狽。。。

整理整理。。

面試去咯!

---------------------------------------------------------
面試完畢,

一個人靜下來。。。(旁邊有朋友陪伴)

。。。。。。。

---------------------------------------------------------

晚上,

一個人,

搭飛機。

望者都市美麗的夜景,

不知道,

裏面藏者的有什麽?

只是,

一個人在空中飛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