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11

部落的用处?

现今社会,
谁没用部落或谁不懂什么是部落,
那你就落在80年代了。

部落的由来
相信大家也不清楚它,
是怎么出生的吧!

其实,
我真的很想知道,
部落使用者知道部落的用处吗?

写部落为了的是什么?

曾经有人告诉我,
“我写部落做么?”
“我的文笔又不是很好。”
“我写的文章,对社会都没什么贡献,写来做么?”

我想想,
写部落,
不是写什么散文之类的伟人之作;
只是写一些对社会有营养的文章。

至于,
抒发个人的心声,感想,意见等等。。。
我没意见。。。

很多很多人,
非常爱用部落,
公开自己最为私人的事情。
我不懂,
我不了解为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